close

請大家要好好的愛護小孩的眼睛,
不然就是要跟我們一樣花錢抑制度數增加…….

我自己小學5年級也有戴,
一路戴到出社會後的第二還第三年~
當初因為洗眼鏡不小心沖掉,
才沒有繼續戴,
不然我應該至今都還會繼續,
因為沒戴眼鏡真的很方便啊!!

角膜塑型片無法讓你完全矯正,
但可以讓你維持1.0一整天,
然後目前也是最沒有副作用的抑制度數增加的辦法,
目前是說建議9歲在開始戴,
除非已經看不到黑板字,
醫生評估眼睛發育已足夠到可以配戴,
才能在低於9歲的年齡配戴!

姊妹花檢查視力確定已經不是假性近視,
要矯正就是三條路:點散瞳、戴眼鏡、角膜塑型片
現在跟以前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可以試戴!
我我記得我小時候是電腦測角度,
醫生評估適不適合然後就配了~
診所讓姊妹花試了散瞳也試戴了隱形眼鏡(軟硬都有),
散瞳姊妹花都不太喜歡(我也很討厭點散瞳的感覺),
軟的隱形眼鏡太大片,
小波完全無法戴下去(還好戴不下😂不然軟的一年就是硬的一副的錢…😂)
試了許久後來就決定是角膜塑型片了!

確認訂購後兩週就通知取貨,
昨天就是去讓小朋友(還有爸爸)熟悉戴的流程、清潔流程等等,
爸爸比讀書時還認真欸,
一直重複看衛教單,
然後還一直發問確認過程,
回家第一次幫妹妹戴也是很謹慎,
早上也是很認真的清潔,
他說因為花這麼多錢值得被認真處理!
(你有想過你大學學費也是很貴但你也沒有認真對待嗎🤣)

貴森森的角膜塑型片

我們配的價格是單邊$16000,雙邊$32000

姊姊因為只有一眼近視,所以醫生診斷後先配一眼就好!

妹妹就是兩邊都戴了...

除了眼鏡的費用外,
還會有藥水的費用、每一次回診的掛號費等等。

就是個錢坑啊啊啊!!!!

但爸爸覺得為了女兒好,這個投資很值得!

(還好我沒有生兒子,不然兒子認真會因為爸爸的偏心難過)

 

貼心提醒:一定要記得買個小臉盆,洗的時候都在小臉盆洗,

不然跟我一樣不小心沖掉就會欲哭無淚!!!!

因為補一片還要$10000啊!!!!!

然後是無破損保固的,也要記得輕輕洗!

打這麼多就是記錄一下因為太過於放任小孩看平板的後果
😂😂😂
昨天付款的時候真的很心痛啊!!

#角膜塑型片
#兒童近視控制

arrow
arrow

    曼蒂亂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