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次回台中的時候

爸爸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帶我跟那先生去喝下午茶~

我們哪有拒絕的道理勒~~

當然是馬上出發啦!

 

經過了滿久的路程...

我們終於到了!!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鄰37-2號

花自在食宿館!!!

(原來老爸老媽都到這麼漂亮的地方約會ㄚ~~~)

花03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出老闆的小巧思!

到處都有驚喜的感覺!!

花01  

左下是老闆招待的客家擂茶~!
我趁下午茶還沒上菜~

就先四處走走拍個照囉!

花04  

 

下午茶上菜囉!!

下午茶套餐是300大洋~

很豐盛喔!

讓中餐就已經吃很飽的我真的有點吃不太下!!!

每樣餐點都很精緻

擺盤也都很特別

尤其是放筷子的小木頭!

我好喜歡!!!!!

餐點的味道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是好吃的下午茶
(有說跟沒說一樣...)

台北的下午茶都是走精緻路線(餐點來講啦...)

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

但還是好吃~~

花02   

茶的部份我們點的是消遙茶和蘋果茶

很好喝喔!!

十分爽口!蘋果茶的部份也不甜膩!

可以回沖喔~!!

 

這邊也是偶像劇我的完美男人的取景地點

老闆很可愛的說

以後我不要再借給人家拍戲了啦

看他們很辛苦又不好意思催人家

可是陪劇組熬夜讓他差點起不來沒辦法做生意!!

唉唷老闆~

人家幫你宣傳也不錯呀!!

 

吃完下午茶之後如果時間充裕也可以再到附近的花露廣場逛逛~

可以看看花~買買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亂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