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人問我住的月子中心好不好

這個問題其實很難回答耶...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住啊!!!!!

原本我是想要找月子媽媽到家裡來

但是在某次婦幼展的時候看到有優惠價格就想說那來去看看吧!

看完之後因為是全新的月子中心,

設備都十分的新

我去看的時候房間都還有剛裝潢好的味道

看看月子餐的樣品
(真的是樣品,百貨公司的食物樣品那種)

就覺得餐餐都跟簡餐一樣似乎還不賴

房間也滿大間的

就這樣!我們在當天就付了訂金

後來也就決定住那邊了

當然也是有跟其他間比較

但是畢竟錢是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我們最後以經濟為考量就還是決定住官邸了!
(不好意思因為原本沒有打算要拍給大家看...所以沒有在還沒弄亂前拍.....就將就些吧!!)

這是床的部份,床滿大張的,床墊也不錯躺,如果床單髒了一通電話就馬上過來換

每個房間都有哺乳枕

但是我覺得我的比較好用所以我還是都用我自己的~!!

IMAG1145  

床旁邊是一張可以坐3個人的沙發(有點像貴妃椅),

然後再旁邊有一張單人沙發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為什麼要有兩張沙發...

而且我不喜歡紅沙發(個人感官問題~哈)

02 

這邊是梳妝台

梳妝台旁邊是進房間的門(沒有拍到)

照片中的門出去是陽台

想出去透透氣可以出去~

我都在這個梳妝台上吃飯~!!還有聽隔壁房的夫妻吵架!

IMAG1147

他的浴室其實還不賴

乾溼分離

淋浴那間還有蒸氣跟按摩的功能

很速西!!洗起來十分舒服

但是馬桶那邊排水沒有很好

常常會積水...但是也是一通電話就會有人來清理~

浴室的缺點是沒有附泡盆的盆子(自然產完泡盆真的十分重要啊!!!)

我的是住院的時候醫院給的~就一併帶過來了

IMAG1146

大電視以及小冰箱

IMAG1148

這是我住進去第一天的〝早餐〞

我看到其實有嚇到!我沒想到早餐要吃這樣豐盛...

我以為會是粥之類的...

IMAG1149

這是某天的晚餐

我是覺得菜色還不錯啦

他們很喜歡用水果入菜...

像是奇異果啊,柳橙啊都有出現過

IMAG1286  

每天就是早餐,午餐,點心,晚餐,宵夜

點心跟宵夜還滿多樣化的

會有紅豆湯啊,酒釀湯圓等等類似的甜品

偶爾也會是雞湯之類的~

然後走廊上會有養肝茶、杜仲茶之類的中藥茶品

老人家會說不能喝白開水,所以我就會一直出去裝

畢竟要衝奶量啊....

以上就是簡略的月子中心介紹...

我真的沒有多拍照片真是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後來新聞上出現虐嬰的月子中心跟我住的這家是同集團的!!!!!

但是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小樂到我房間的時候沒有紅屁屁也很有活力

我時不時到育嬰室看也沒看到那種誇張的拍嗝手法

倒是我很不喜歡他們一直要我母嬰同室

我就是要休息一直打電話要我去帶小孩其實讓我滿不開心的

再來就是他們居然會打內線電話推銷保險!!這點也讓我覺得不妥

通常內線電話是給育嬰室通知媽媽小孩狀況用的

怎麼會拿來推銷產品呢!!!!!

 

總結一下

我住在官邸20天

吃的算是還不錯(我覺得)

那服務也不錯(打電話說要換床單或是要多拿哺乳衣動作都很快~~)

櫃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就跟住旅館很像~

如果10分是滿分的話我應該會給個7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亂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