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聽說過...
生小孩就像大便一樣噗一下就出來了~

當我羊水破了要進醫院的時候

我還真的一點也不緊張

慢慢的收東西

慢慢的換衣服

慢慢的拿起手機傳訊息跟我們美麗的秘書小姐以及長官說聲我要生了

總之什麼都慢慢的做

但是那少爺就不一樣了  

他超緊張的

從我說:咦!怎麼溼溼的!

他就從床上跳起來要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媽問說這樣是羊水破了嗎?
(因為我媽是護士,所以一有狀況那少爺的反應都是:打電話問媽媽)

我媽就一樣悠悠的說~

對啊~你待產包拿一拿去醫院看看吧~!!

平常我是急性子的人

結果生孩子的前一刻我反而慢慢來急死那少爺了

到了醫院就是一般生孩子都會做的例行檢查

像是確定〝溼溼的東西〞是羊水無誤

以及〝開幾指〞

然後確定是要生了護士就開始來問卷調查

問有沒有過敏啊有沒有什麼特殊疾病等等的問題

再來就問了讓我當下無法下決定的〝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護士看我猶豫不決就說那他先幫我打催生

他會過來看,到了要打的極限他會再問我一次

(因為我是羊水先破沒有落紅所以說要打催生,大概是怕水流太快對小孩不好吧?←我自己猜測...)

我是9點左右到醫院的,一直到12點我都還悠哉的躺在床上看電視還吃了漢堡王的早餐套餐

護士每次進來看我不痛都說那我再幫你加一點

12點的時候護士說我只開一指

所以我就很放鬆的繼續看電視玩手機撫平那少爺情緒

可是到了約莫2點我開始感覺到痛了

那時候約莫8~10分鐘痛一次

護士當時進來就說那還沒
(我是也不知道他的還沒是指...?)

然後又調了一下催生藥劑

到了2點15分就變成5分鐘痛一次
(他一定是催生藥劑加太多!!!)

到了2點半已經是2分鐘痛一次了

那時候已經痛到我發冷汗

我就叫那少爺去問可不可以打無痛
(說要進來看的護士根本就沒有進來!!!)

護士看了一下就說:已經開8指囉~快生了!來我們準備進產房

我當時真的超想罵髒話

很特別的是護士先在待產房教我呼吸

然後一直要我用力到小孩看到頭髮才把我推進產房

但是也才大概10分鐘左右我就被推進去了

然後在一陣陣:來~吸氣,1.2.3.4.5.6.7.8.9.10,很好,加油聲中

在3點15分時我就生了

大家都說很快,以第一胎來說的話

我媽還很優哉的跟我舅舅說:哎唷她現在進醫院明天才會生啦!

我生了之後打電話給她她整個大驚嚇說怎麼這樣快!!!

然後生完小孩之後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只想馬上睡覺!!!!!

但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進了月子中心之後就很難看到小孩所以說在住院的三天裡我跟小樂不斷的接客

至於住院的那三天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生小孩真的是他*的痛!!!!!

但是當護士把小孩放在妳胸前的時候,

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

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天哪這是我的小孩耶!!

1376059293973

1376059173603

1376059177959

小樂~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爸爸媽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亂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