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開始知道懷孕的時候

除了逼自己早點睡之外

我覺得生活沒有什麼差別

醫生也有特別交代說:

不要因為是孕婦就肆無忌憚的吃,

這樣對妳或寶寶都不好!!

那少爺聽到這句多開心

因為他太了解我會用什麼藉口了

所以我在前三個月的時候

朋友約出去玩我也去

也跟家人一起出國去北海道

(但是記得出國前要先去做個檢查,

像是我有跟醫生說我容易胃痛,

醫生在一個月前就跟我說多吃優格,

好好保養我的胃就好,所以也沒有開

什麼胃藥給我隨身帶著...但是要是不

放心是可以請醫生還是開一下藥的!)

在北海道我一樣吃吃喝喝很開心

還因為到處都是雪滑倒了兩次?(還是三次我忘了)

實在是很不良的示範..但是真的很滑嘛..............

但是其實我在前三個月是不舒服的

會一直反胃然後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我沒有孕吐,

但是就是反胃吃不下

所以幾乎早餐吃完我就再也吃不下了

其他兩餐都是吃水果或是喝果汁

也有問過醫生這樣小孩會不會營養不夠

但是醫生也只跟我說盡量逼自己吃ㄧ點正餐

然後補充葉酸

就這樣我不舒服了三個月

(但是跟朋友出去我還是會識相的點東西吃的....

畢竟還是得跟朋友聯絡一下感情嗎...!)

也平安的度過了前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亂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