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2012)的11月的第二週吧

很散的蔓蒂突然跟那少爺說:

ㄟ,這個月都沒來耶

那少爺也漫不經心的說:

是喔,可能妳冰吃太多吧!

就這樣...一星期又過了

蔓蒂終於開始有點緊張的說:

又一個一星期了耶!

那少爺一邊玩2k13一邊說:

等這節打完我出去買驗孕棒好了!

(很堅持要打到一個段落= =)

然後........

當我自己在廁所看到“兩條線”的時候

我冷靜的洗個手

走進房間

非常冷靜的說:

婦產科還沒關我們現在馬上去

那少爺這次不敢跟我說要打完電動再出門了

包包抓著就跟我ㄧ起出發去家裡附近但是又很有名的婦產科

等阿等的

終於輪到我了

和藹可親的醫師笑很開的說:

恭喜你們喔~

你們要當爸媽了!!

瞬間我跟那少爺大概都有三秒空白回答不出話來

然後付完掛號費走出婦產科

那少爺回神說:

我要當爸爸了?!

真的假的!!!!!!!

然後就這樣我們騎著機車在外面繞阿繞的想著等一下到那少爺家該怎麼說

(因為工作離那少爺家比較近所以那爸很好的一直讓我住他們家,

然後因為我們兩個都還很年輕(對長輩來說啦),所以我們曾經提過要結婚,

但是長輩覺得我們應該先存錢再說...而且就在得知懷孕的前一個星期才被打槍....)

但是還好的是那爸那媽異常平靜,

只有說那要趕快跟我爸媽說然後討論之後要怎麼辦

在這裡我要告訴不小心有了

然後又跟我們一樣剛出社會沒多久

在長輩眼裡依舊是沒錢的小鬼的人

告訴爸媽真的是超級煎熬的,

但是我想大部分的爸媽不會生氣

只會語重心長的告訴你接下來要好好省吃儉用

需要幫忙要說這樣

我聽我爸講完我都要哭了我....!!

以上就是從得知〝兩條線〞到告訴家長的過程.....

看似平靜但其實內心真的很波濤洶湧!!!!!

說到這我看看存款簿.......

只能嘆口氣的繼續勒緊褲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亂亂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